About Us

易達事企業管理系統有限公司於1995年在加拿大溫哥華創立。十幾年來, 易達事為針對不同屬性的企業提供了個別的企業資源規劃。我們知道每一 個企業風格都是獨特的,所需要的工具和所面臨的挑戰也都不盡相同。對 此,易達事為我們的客戶提供了最專業的系統解決方案。每一次的諮詢過 程,我們都會聆聽客戶企業的需要,以專業的知識為客戶設計多功能的企 業管理系統,運用最少的投資和營運成本以達到高規格的科技管理。完整 的企業資源規劃過程包括商業規範諮詢,營運流程評估及分析,資料整合 ,職前訓練等。

易達事的ERP軟件系列Winpos-3000主要開發適用於製造商、批發商、 零售商以及橫跨北美和亞太地區的貿易供應商。Winpos-3000 的客制 化功能範圍包括貨運物流、存貨管理、食品加工過程、多重地點營運 管理、會計資料整合等,為各企業提供穩定可靠的系統架構。


對於多元化發展的企業,易達事研發的軟件Winpos-3000 ERP Solution,能夠為客戶:

about_us1
about_us2
about_us3
about_us4
about_us5
about_us6